2019年吉林市万信学校招聘11人公告

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网站 2019-07-01 11:29:14
  吉林市万信九年制学校(初中部)招聘公告


  吉林市万信九年制学校(初中部)成立于2013年,是国投万信科技公司投资兴办的一所高端、精品的全日制民办学校,隶属于吉林市教育局,校址位于吉林市松花江畔的万科城。万信初中以它的的独有的特点:名优教师、小班额、导师制、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赢得社会的青睐。目前学校拥有24个班级,700余名学生,教师124人。随着学校的发展,学校需要不断增加和补充教师力量,有意向应聘的教师可与我们联系。


  一、招聘条件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师工作,在学校表现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教育教学工作素质。


  二、招聘岗位


  初中历史教师:1人


  初中生物教师:2人


  初中地理教师:2人


  语文导师:2人


  数学导师:2人


  英语导师:2人


  三、报名


  求职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wanxinzhongxue@sina.cn


  邮件主题名:导师+毕业学校+学科+姓名(导师应聘)、教师+学科(教师应聘)


  四、面试


  学校将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进行初审,对初审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学校将电话通知到校面试答辩,择优录用,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吉林市万信中学(丰满区吉丰东路万科城实验小学对面)


  咨询电话:详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