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镇江新区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25人公告

来源: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 2019-07-01 09:06:38

  2019年镇江新区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大力推进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干部整体素质,根据《关于加强村(社区)带头人队伍建设的意见》(镇新发〔2017〕15号)精神,镇江新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中共正式党员,部分岗位对党龄有明确要求的,从其要求,党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日;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岗位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截止公告发布之日具有镇江户籍;


  6.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不得应聘;尚在纪律处分期限内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有其他违规违纪违法情况的,不得应聘;镇江新区范围内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拟招聘村(社区)党务工作者25名,其中: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1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15名。详见《镇江新区2019年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投递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需要提供报名材料:《2019年镇江新区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报名表》,并附:①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扫描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③海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扫描件;如学历认证仍在办理中,需提交承诺书扫描件,并确保在现场原件审核时提供认证原件;④中共正式党员证明材料扫描件(入党志愿书或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⑤其他岗位要求的佐证材料。


  提交报名材料时须确保资料齐全,报名表填写不规范或报名材料缺失将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请确保上传附件压缩包小于10M,切勿上传超大附件及云附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2日17:00(逾期不可补报)。


  报名材料投递邮箱:zjxqzzbdqk@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11-83176537


  (二)资格初审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3日。


  (三)适岗综合评价


  结合学历、工作经历、个人业绩等综合因素,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适岗综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择优按最高1:2的比例确定拟考试人员名单,于7月20日前确定拟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四)资格复审及考试


  拟参加考试人员须于考试当天携带报名表及投递材料的原件至现场进行资料原件审核。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考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7月27日,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将通过圌山网(镇江新区门户网站)公布。


  (五)体检及考察


  按照考试成绩,按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通知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


  各镇、街道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可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四、人员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与各镇、街道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参照所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待遇标准执行,经考核合格后,年收入不低于8万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助理参照所在村(社区)主任待遇标准执行,经考核合格后,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


  附件1:2019年镇江新区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岗位表.doc


  附件2:2019年镇江新区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


  中共镇江新区工委组织统战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