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忻州宁武县调整乡村医生24人公告

来源:宁武县人民政府 2019-06-27 10:52:25
  宁武县2019年调整乡村医生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稳步提升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切实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属地、就近、择优”的原则,拟面向2018年参加我县调整乡村医生考试且未录用人员,补录乡村医生2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参加2018年宁武县调整乡村医生考试,有笔试成绩,且未被录用为乡村医生的人员。


  二、录用条件和顺序


  (一)首先录用在设置中心村卫生室的行政村或中心村卫 生室服务范围内的行政村实际居住的;


  (二)其次录用2018年11月1日前连续担任乡村医生,有乡村医生资格证和执业证书,且长期坚守岗位及工作表现良好以上的,同等条件下“村来村去”定向培养医学毕业生优先录用;


  (三)再次录用参加2018年宁武县调整乡村医生考试,且笔试成绩在2019年所报岗位排名靠前的。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和录用


  (一)未参加2018年宁武县调整乡村医生笔试的,包括未报名、弃考、缺考的;


  (二)受到党政纪处分未解除处分的;


  (三)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


  (四)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五)在村医岗位上主动辞职或被解聘未满5年的;


  (六)涉嫌医疗事故或医疗纠纷未处理的;


  (七)已被录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


  (八)未办理退休手续的卫健系统社集体人员;


  (九)从未担任过乡村医生的2018年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为检验、影像、口腔等医学技术类,以及助产、药学类等的;


  (十)1959年6月30日前出生的;


  (十一)不符合录用所要求相关资格的;


  (十二)法律规定的其他不符合报考情形。


  四、报名流程


  本次录用将通过宁武县人民政府网站、健康宁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及张贴海报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录用岗位、数量、条件等信息。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9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报名地点


  宁武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


  (三)报名岗位要求


  按所公布的录用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1、本人近期小2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从未担任过乡村医生的2018年报考人员,需提交医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09年至2018年11月1日一直担任乡村医生的2018年报考人员,需提交乡村医生资格证和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村来村去”定向培养医学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认定表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撰写书面材料一份,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在所报村卫生室任职的优势及有利条件、今后的任职打算。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进行,主要对报名人员的相关资格进行审查。


  六、录取


  (一)根据本方案规定的录用条件,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按照“首先—其次—再次”的录用顺序,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集体研究,决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二)录取结束后,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经岗前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反映问题经查影响录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须查实后再按规定处理。


  (三)本次选拨录用的乡村医生,试用期一年。


  七、纪律和监督


  (一)凡是参加报名、资格审查、录用等工作的人员,涉及与本人有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应主动申请回避。


  (二)对违反公开报名、录用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 重,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报名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0350—4722706


  监督电话:0350—4722977


  宁武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