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昆明市石林县招聘辅警80人公告

来源: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9-06-27 09:21:04
  石林县公开招聘80名辅警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勤务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本着公开、平等地、竞争、择优原则进行。
 
  二、招聘人数
 
  80人(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
 
  5.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自愿从事辅警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7.年龄在18周岁-35周岁;
 
  8.不限户籍;
 
  9.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在职公安民警配偶、烈士、因公牺牲军人、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和因公牺牲(死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政法类和警察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及在校生;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5.曾因违反警务辅助人员有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它具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标准
 
  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按照所报考或分配的岗位不同,根据石人社通[2019]2号文件规定执行,含“五险”。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准确填写《报名表》并认真校对个人报考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至7月1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石林县阿诗玛南路195号)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册、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背面写明报考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以及符合优先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伍军人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报名资格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查 。联系人:佟芳 电话:67797511
 
  报名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环节。
 
  (二)体能测试
 
  1.1000米跑
 
  2.立定跳远
 
  3.俯卧撑。1分钟内测试。
 
  体能测试满分100分,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测评结果现场予以公布,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时间:2019年7月2日上午8:30
 
  地点:石林县民族中学(大坡厂村旁)
 
  (三)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
 
  时间:2019年7月3日下午14:00
 
  地点待定
 
  (四)加分及综合成绩的计算
 
  报考人员中,属烈士、因公牺牲军人、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和因公牺牲(死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配偶、子女的加3分;属在职公安民警配偶、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政法类和警察类院校毕业生的加2分。
 
  加分在总成绩上进行,同一报考人员加分不超过5分。
 
  总成绩=面试成绩 +加分项
 
  (五)体检
 
  1. 体检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3.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考察政审
 
  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考察政审人员,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递补
 
  体检和考察、政审阶段出现考生放弃或不合格情形的,按成绩排名递补。
 
  (八)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通过石林发布、石林招聘网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九)聘用
 
  公示期满若无异议的,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办理聘用手续前,仍在合同期内的拟聘用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聘用手续。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不收取考试费用。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因未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伪造报考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相关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本公告由石林县公安局、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公安局电话67786017、保安公司电话67797511
 
  石林彝族自治县公安局
 
  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