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庆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聘50人公告

来源:庆城县人民政府 2019-06-26 13:54:10
  庆城县关于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解决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问题,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卫生人才引进及使用的意见》(庆政办发〔2018〕65号)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拟为全县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50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全县共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50名,其中临床医学(或全科医学、社区医学)26人、中医学(或中西医临床医学)10人、医学检验技术7人、医学影像学7人。


  二、招聘对象


  2015年6月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未就业的庆阳籍医学生。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诚实守信;


  (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乐于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或受过处分(含正在接受立案审查)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


  2.提供虚假证件及相关材料的;


  3.体检不合格的。


  四、招聘办法


  坚持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统一组织考试和聘用。


  1.发布公告。在庆城县综合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2.组织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但必须保证在规定聘用时间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聘用资格)、报到证及取得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庆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和1张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小二寸)。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报名人数若超出发布岗位需求,在招聘总数不变的情况下,可在发布的相近专业内进行调剂。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6日——2019年7月15日(周末除外)


  报名地点:庆城县卫生健康局人秘股304室,地址:庆城县定远路1号(卫生大厦)三楼。


  3.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现场对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及相关证件、材料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人员予以报名登记,经县卫生健康局初审后,报县人社局进行复审。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证件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4.组织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以及招聘单位确定的相关内容,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地点在现场报名时告知。


  (2)面试。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等于或小于1:1时,可以只进行面试,面试达到70分以上者方可确定为拟聘人选。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岗位适应等方面的能力。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选。各岗位招聘计划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确定后,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在庆城县综合门户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如因自身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招聘考试的,责任自负。


  5.健康体检。对拟聘人员,由县人社局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录用。体检合格者在庆城综合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拟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有关程序签订聘用合同,落实相关待遇。聘用人员实行1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在聘用单位工作年限不得低于5年。


  五、管理及待遇


  1.实行聘任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期5年,合同期内如果违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或《聘任合同》规定情形的,由聘用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合同期满,由用人单位和聘用人员协商决定是否续聘。


  2.薪酬待遇。聘用人员工资由县财政承担1500元/月,用人单位承担1570元/月,并按用人单位内部规定享受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社会保险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考试辅导。


  2.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工作人员及考生,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934-3222331


  附件:


  1.庆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表.doc


  2.庆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城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