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厦门思明区人民政府鹭江街道办事处招聘专职消防员5人公告

来源:厦门人才网 2019-06-26 13:20:26
  2019年福建厦门思明区人民政府鹭江街道办事处招聘专职消防员5人公告
 
  根据消防工作的需要,思明区人民政府鹭江街道办事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向全社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招聘岗位:从事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的消防员
 
  2、招聘人数:5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有志为保卫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男性公民。
 
  2、年龄不超过28周岁的部队退役士兵,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如果是厦门本市常住户口须持有《就业失业证》)
 
  3、身高165厘米以上,体重50公斤以上,身体健康,体检基本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无不良嗜好、无被使用单位开除或辞退等情况、无违法犯罪记录,并符合政审要求。
 
  4、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技术专长(如持有C1或以上驾驶证、摩托车驾驶证、消防相关的国家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等)优先聘用。
 
  三、相关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查合格统一正式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签订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表现优秀可续签无固定期合同。
 
  1.试用期一个月,月工资为2200元(含训练补贴),试用期未满,不发放工资;试用期后第一年年薪7万左右含五险一金(另设绩效、量化等考核奖励),满一年后根据相关的等级评定文件规定,逐年增加工资,并增设职务补贴(执勤中队长助理1500元/月、班长500元/月);消防退伍士兵试用期后根据相关规定,按照服役年限套改相应等级工资,如消防退伍兵上等兵退伍的,2年兵龄计入2年工龄,考核合格后可直接每月加400元工龄补贴;消防兵下士第五年退伍的,考核合格后可直接每月加1000元工龄补贴。
 
  2.工作期间每人购买保值40万元人民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3.执行统一的作息时间,实行不定时工作时间,统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24小时驻勤;每月安排休假8天。履行合同期间可享受10天结婚假期、护理假、直系亲属亡故丧假及家庭其他特殊情况的事假。工作满一年以上可享受带薪年休假。
 
  4.参加工作期间免费提供食宿及生活用品。伙食标准与在职专业消防员相同,并按季节、气候特点免费发放制服及其他个人被装。
 
  5.参加工作时间满一年以上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28周岁以下的团员),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按计划组织发展,每年发展数量控制在本支队非党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总数的5%以内。
 
  6.在工作期间,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培训和年度体格检查。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由报名人员将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历材料、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照电子文件,以及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其他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面试考核单位邮箱:zfzzxfd@163.com,咨询电话0592-2970072。
 
  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认真阅读招考简章及岗位资格条件,确认自己符合条件方可报名,报名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做出相关的承诺。凡不符合规定条件和岗位要求,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本次招聘报名时进行报名人员报考资格初审,经审查发现不符合岗位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资料的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对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简章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4、考核方式:根据报名人员投送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报名表(附件1)一份、个人简历材料一份、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照2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退伍证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证明及复印件一份、其他技能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区级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单》一份,体检内容为常规体检、肝功能两对半、血液体检等方面。面试完后,统一组织基础体能测试。
 

  附件:思明区人民政府鹭江街道办事处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