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滁州市凤阳县临淮关镇乡村道路专管员招聘公告

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 2019-06-24 08:46:56
  根据《凤阳县乡村道路专管员制度》、《凤阳县乡村道专管员招募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2019年临淮关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道路专管员。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本招聘说明:


  一、本次招聘一名乡村道路专管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向我镇镇政府申报、提交相关材料。镇政府依据招募条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乡镇路长办人员采取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查走访等方式,对申报人员的政治素质、家庭状况及岗位适应程度进行考察。


  二、对招聘人员要求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备一般文字处理及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优先选用有建设养护工程经验的人员,有一定的从事社会事务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乡村道路专管员工作内容:


  1.宣传农村公路安全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落实辖区内乡村道管理各项制度,执行日常管养的监督、巡查和考核工作。负责乡村道的安全管理、道路病害、隐患排除和灾毁信息核查上报等工作。


  2.负责日常养护的监督、指导和计量验收,督促养护单位及时修复农村公路病害,保持农村公路路面路肩干净整洁,边沟通畅,桥涵及农村公路附属设施等结构完整、良好。


  3.依法管理和保护乡村道路,加强乡村道两侧建筑控制区的管理,及时制止并报告各种涉路违法行为,协助交通执法部门现场执法和调处纠纷;对乡村道的涉路施工许可材料进行初审,协助办理行政许可事宜。


  4.建立健全并及时更新乡村道路路产档案,并做好内业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


  四、乡村道专管员的工资由县财政按照1000元/人/月标准予以拨付,镇政府为所招聘乡村道专管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录用后以合同定立约定。


  五、每个年度,镇政府对乡村道路专管员进行考核,并报县路长制办公室备案。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乡村道路专管员,将不再继续聘用;对工作不负责任,玩忽职守,导致乡村道路产路权和路域环境受到侵害,造成较大损失的,要根据有关规定追究乡村道专管员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乡村道专管员的财政部分工资由县级路长办公室根据考核结果拨付,对于专管员不履行职责,未完成工作任务或考核不合格的不予拨付。


  六、报名者需带身份证,毕业证,有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未受到过行政和刑事处罚的。


  七、报名方式:面试


  八、报名地点:临淮关镇城建办。


  九、报名时间:2019年6月22日到2019年6月24日止。


  十、联系人:程子航15255059699


  凤阳县临淮关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