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淮安市公安局招聘辅警65人简章

来源:淮安市公安局 2019-06-23 11:23:43

  淮安市公安局2019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淮安市公安局计划面向退役军人公开招聘65名警务辅助人员。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苏政办发〔2017〕81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公安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淮政办发〔2017〕104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制定招聘简章。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交通秩序管理、社会面巡逻防控、留置看护等一线勤务辅助工作,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独立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男性;


  (三)退役军人;


  (四)品行端正,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能够适应24小时轮值班次的;


  (五)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身高1.70米以上,无纹身;


  (六)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七)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24日至2001年6月28日期间出生);


  (八)具有本市户籍或为本地生源。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具有以下条件的资格审核加分:


  1、中共党员加5分;


  2、被嘉奖或评为“优秀士兵”的加1分,立三等功的加2分;


  3、具有地方驾驶证B证的加5分,C证的加2分,具有D、E证的加2分。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招聘职位查询


  招聘信息可通过以下路径查询: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淮安公安微警务等。


  (二)网上报名


  考生通过网络报名,由淮安市公安局进行网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9:00-6月28日17:00;


  2、报名网址:淮安市公安局互联网门户网站(http://gaj.huaian.gov.cn);


  (三)资格审核


  1、审核办法:网上报名人员按照加分条件予以加分,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录员额的1:1.2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报名网站公布结果。


  2、证明材料:拟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申请加分项目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3、审核时间: 2019年6月30日9:00—17:00。


  4、审核地点: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22号市公安局指挥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5、现场资格审核时未提供证明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相关资格。


  6、审核通过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人数不足的视情从报名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13日;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要求: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退伍证(与报名使用的一致)按时到考点参加面试;


  (2)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3)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


  (4)人选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布,同时电话通知本人。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人选缺额时视情递补。


  (六)政审、公示和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由市公安局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视情递补;


  2、政审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对初步确定的录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培训合格者与市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到指定岗位工作;


  3、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资待遇


  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标准参照市公安局现有同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同等享受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0517)83120398;


  网上报名系统技术咨询:(0517)81330138。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    14:00-17:30


  六、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1330841。


  七、本简章由淮安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淮安市公安局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