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6-21 08:16:50
  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2019年 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本单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根据《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政府雇员聘用暂行管理办法》,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具体条件按照《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表》(详见附件1)执行。涉及到工作年限的均按周年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28日;


  6.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行政部门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均不得报考。


  二、招聘计划


  招聘政府雇员10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8日—7月3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上城区行政中心(望潮路77号)中楼1111办公室。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提前填写《上城区2019年度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携带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三张及其他所需的证明材料(包含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记录或社保证明、职业能力水平证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上述报名地点报名,不接受网上和电话报名。


  4.报名要求:每位报名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如岗位需求数和报名数比例未达到1:3,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已报考该岗位人员可在电话通知之日起1日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改报可通过电话确认的方式进行。


  5.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考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准考证,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对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试


  分为专技岗1、专技岗2,设不同考试内容。


  1.专技岗1采用笔试+面试形式进行。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用问答挑战、现场策划形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满分为100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列前。


  2. 专技岗2采用笔试+面试形式进行,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采用面谈、创作成果、现场展示,在设定考试范围内完成作品,并递交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满分为100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列前。


  3.此次考试出题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


  (三)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由招聘单位委托有关医疗机构负责。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政审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由招考单位安排人员到考察对象工作、学习、生活的实地进行考察、了解。考核政审不合格的,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放弃录用,或有群众举报反映、经调查核实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替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注意事项


  1.经聘用者,享受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政府雇员薪酬待遇。


  2.新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 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体检和聘用公示等相关事宜在“杭州·上城”门户网站(http://www.hzsc.gov.cn/,上城资讯->招聘信息)和“上城发布”公众微信平台发布。


  联系人:郭海洲 咨询电话: 0571-87823491


  附件下载>>>


  1、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2019年政府雇员招聘岗位表.docx


  2、杭州市上城区融媒体中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