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杭州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外招聘1人公告

来源:桐庐县人民政府 2019-06-21 08:12:20
  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合同制用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按照“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统一面试,考察并择优录取。


  二、招聘基本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道德品行端正良好,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具有桐庐县户籍的公民;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局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综合文字写作能力。


  四、工资待遇


  按局机关合同制管理人员待遇执行。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5日中午下班前。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自行查阅桐庐人才网(网址:http://www.tlrc.com.cn/)或县政府网站的经信局子网站,并下载填报《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合同制用工报名表》。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正面彩色2寸照片1张。


  (三)报名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298号,县政府综合楼205室


  (四)报名及咨询联系人:张鹤琦,咨询电话:64212661。


  点击下载>>>


  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合同制用工报名表.docx


  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