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省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延寿县人民政府 2019-06-19 15:47:43
  2019年黑龙江省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黑龙江省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人数、范围


  中共延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延寿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公开选调1人。


  选调范围:延寿县全额拨款的各乡(镇)及县直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人员。


  二、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满18周岁(2001年6月27日以前出生),40(含)周岁以下(1978年6月27日及以后出生)。


  2.近3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以上。


  3.身体健康。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选调岗位所需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选调计划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延寿县政府网站:


  http://www.hlyanshou.gov.cn/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9时——2019年7月1日16时。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址http://ysxd2019.ibaoming.net,按要求报名。


  3.考试费用。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费政策的通知》(黑价联〔2017〕51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笔试费用每人每科45元,共计90元。报考人员须及时开通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通过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1日17时。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特困大学生先正常缴纳考试费用,然后凭市、区、县(市)级民政部门或扶贫办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原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农村特困证明(原件)、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到延寿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确认后按原缴费渠道返还考试费用。退费审核时间请关注报名网站通知。


  (三)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填写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填报信息与《选调计划表》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在选调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选调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符合选调条件的报名人员只限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核通过后,不能改报其它岗位。


  3.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


  4.网上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照片文件大小限制在1M字节以内。


  5.报名期间,请广大考生在选择职位后,尽快完成报名流程,避免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仓促报名,导致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准或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错失报考和改报机会。


  6.报名结束后,选调岗位人数与报名合格人数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的比例,将取消或缩减该选调岗位。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通知。


  7.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见报名网站通知。


  8.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报名网站以《通知》方式发布。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络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组织实施单位,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451-53036316


  技术支持电话:400-1629-400


  (四)考试


  本次选调,笔试及面试均由延寿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


  (1)笔试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笔试科目及分值。笔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侧重于测试报考者的基本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每科满分为100分,共计2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1小时30分;《申论》考试时间为2小时。除《申论》外,均为客观化题型。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笔试结束后,按选调岗位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将缩减或取消此岗位选调。


  2.现场资格确认


  考生须根据报名网站发布的现场资格确认通知,按时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或派遣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编制证明、《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盖章、近3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及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选调比例依次进行递补。同时,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现场资格确认后形成的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面试当日出现缺考者,不影响其他考生面试。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者相加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网站通知。考察主要对选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其政治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


  (六)公示


  对拟选调人员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相关手续


  选调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调入手续。


  此次选调工作由延寿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451-53028655。


  本公告由延寿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


  1.《2019年延寿县所属党群事业单位公开选调计划表》.xls


  2.《诚信承诺书》.doc


  中共延寿县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