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招聘备案制人员200人公告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 2019-06-19 08:52:36

  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备案制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事业发展需要,我院招聘备案制人员20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忠于卫生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备案制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中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对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6.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报考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5.已与本院签订聘用合同、劳动合同的人员、劳务派遣至本院工作人员及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的劳务派遣已录用人员。


  (三)有关要求:


  此次招聘资格条件中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护理类专业毕业生需通过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方可正式录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7月3日(8:00-11:30,14:00-17:30,周六下午、周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门诊楼4楼人事科(溧水区永阳街道文昌路201号)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携带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③岗位信息表中其他资格条件栏目里所需的条件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2张(一张贴在报名表,一张贴在准考证);⑤本人签字的《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备案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⑥有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劳动合同或聘任合同、社保清单等)、复印件。资格审核后,原件当场退还。


  3.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考试费用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应聘者须对照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各项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岗位核减、取消及降低开考比例。报名结束后,汇总报名情况,报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备案。部分紧缺专业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于报名结束后及时在报名现场、溧水区中医院网站发布。


  5.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笔试准考证》于2019年7月5日统一发至QQ群内(群号:756123463)自行打印。


  (二)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1.笔试


  (1)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具有中级职称或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需提供相关证明)笔试成绩加3分;有二级及以上医院相关工作经验者加2分;临床护理和手术室岗位全日制本科学历者笔试成绩另加3分。


  (2)笔试时间:2019年7月10日(周三)、7月11日(周四),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取消笔试资格。


  2.护理技能操作:由护理部组织,人选为笔试合格人员。满分100分,合格分为80分。


  技能操作时间:2019年7月12日(周五)上午8: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1)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同笔试开考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溧水区中医院网站公布。


  (2)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


  (3)面试时间:2019年7月13日(周六)上午8:3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考号。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于面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溧水区中医院网站公布。


  (三)体检、考察


  1.体检: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数的1∶1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有工作单位的体检人员须于体检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日期另行通知。


  2.考察: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如需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聘用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溧水区中医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2019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前,须提供学历学位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无法提供者取消聘用资格。往届生需在录用公示结束后1个月内到岗,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在录用公示结束后1个月内签订就业协议书,未能按时到岗或签订就业协议书者取消录用资格。凡提供虚假信息,或与招聘条件要求不一致者,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未按要求参加报名审核、笔试、面试和体检,或关闭告知的联络方式无法联络,以及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招聘咨询


  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人事科:025-57224308


  四、招聘监督


  南京市溧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025-57210959


  南京市溧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5-57227317


  本次招聘由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负责解释。


  附件1: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2019年第二批备案制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备案制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