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鹤壁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481人公告

来源:鹤壁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06-18 13:33:41
  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鹤壁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专业人才481人,其中,高校100人、科研院所2人、医院60人、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0人、其他事业单位119人。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各单位招聘简章。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年龄计算方法:如35周岁以下指1983年6月17日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和时间要求的,报考人员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和时间。工作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6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4.鹤壁市及所属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


  5.报考岗位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8:00至6月27日17:00。


  1.提交报名申请


  (1)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录鹤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com/),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报名申请保存后,报名系统会自动生成并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或报名确认登记表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报考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上传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近期正面免冠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于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申请后1日内根据报考者填报的资料信息和照片进行资格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报考人员请于2019年6月24日8:00至6月28日17:00期间登录鹤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6月24日8:00至6月28日11: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6月28日11:00后,报考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同时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也不再受理。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网上报名成功的,本人于6月28日18:00前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307房间现场审核。


  3.网上缴费


  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并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19年6月24日8:00至2019年6月29日8:00期间在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每科30元。报考者须准备好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不缴考务费。


  4.网上打印准考证或报名确认登记表


  报考附件1、附件2、附件7岗位且缴费成功的人员,于2019年7月5日8:00至7月6日1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一”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报考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岗位的,点击“网上报名”选择“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入口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确认登记表。


  (二)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考试诚信档案。


  (三)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四、考试、体检、考察


  见附件各单位招聘简章。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由用人单位组织填写《鹤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等表格,连同拟聘用人员的档案、毕业证书等材料,报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审核聘用等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及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鹤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com/)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注意及时登录查询。


  政策咨询电话:0392—3316993 3316799


  技术咨询电话:0392—3362500


  中共鹤壁市委组织部 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1.2019年鹤壁市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doc


  2.2019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3.2019年鹤壁技师学院(鹤壁市机电信息工程学校)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4.2019年鹤壁市民办公助职业教育管理中心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5.2019年鹤壁市农业科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6.2019年鹤壁市市直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doc


  7.2019年鹤壁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