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18人公告

来源:长武县人民政府 2019-06-17 11:29:59
  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18名(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受理工作人员12名,税务局办税服务人员4名,信息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有为民服务情怀。


  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7日以后出生),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男女不限。


  文化程度:国民教育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


  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户籍条件:不限。


  二、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掌握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2、好学上进,吃苦耐劳,勤奋自律,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思维逻辑能力和一定写作能力;


  3、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应变协调能力;


  4、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反应敏捷;


  5、身高在160cm以上。


  三、不得应聘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用)合同的;


  4、有违反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宜从事窗口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目测、资格审查、组织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体检、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招聘公告在长武县人民政府网站、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等网上信息渠道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目测。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后),如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粘贴二寸彩照),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由本人携带报名表和相关应聘材料(材料清单附后),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1、报名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1份);个人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二寸免冠彩照2张;应聘具体要求中的其他证件。


  2、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7日—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3、报名地点


  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宜禄街文体大楼四楼)。


  4、咨询方式


  联 系 人:尚豆 郭娟


  咨询电话:029-34202385 15129743662 18082203006


  (三)资格审查。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税务局、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网上信息渠道公布审查情况和进行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四)组织考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取准考证。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笔试由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实施。笔试结束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拟录用职位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网上信息渠道公布笔试成绩、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报名人数达不到录用职位数比例的1:2,取消笔试,直接进行面试。


  2、面试。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由县人社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税务局、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实施。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网上信息渠道公布。


  (五)体检


  由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组织,费用由本人承担。


  (六)公示


  根据体检结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税务局、信息化服务中心研究确定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名单。并在网上信息渠道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办理相关手续,聘用期限为一年。


  五、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招聘人员薪酬: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工资 18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按政策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资每月2800元(含个人缴纳五险约380元)。


  3、签订劳动合同前,在职人员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4、所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税务局、信息化服务中心统一管理使用,从事综合受理、办税等工作,如违反合同或相关纪律规定,随时予以解聘。


  5、合同期满后自动解除劳动合同。根据工作需要,如需继续聘用临时工作人员,由行政审批服务局重新聘用。本次招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如愿继续参与招聘,经考核合格并具备继续从事相关工作条件的,优先考虑。


  附件:2019年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长武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