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乐山市中区教育局选调教师60人公告

来源:乐山人事考试网 2019-06-17 11:17:57

  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教师的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实教育教学力量,根据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乐山市市中区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调公办中小学教师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人数计划


  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和中小学学科教师共60名,岗位及条件详见《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具体见附件2)。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全国范围内在编在职教师(不含乐山市市中区在编在职教师)。


  (二)选调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2.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年龄要求:中小学教师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公告中提到的年龄全部以全国人事档案专审要求核定的出生日期为准,下同);教研员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放宽年龄,详见《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2);


  4.符合《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2)对应的相应要求;


  5.身体健康。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选调:


  1.因涉嫌违法、违纪、违规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近5学年受到司法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的;


  3.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4.近5学年年度考核结论有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5.尚在新录用教师试用期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说明:年龄、工作经历年限等截止日期均为2019年6月30日。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报考者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按照选调公告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相关要求: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6月30日。报考者填写好《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4),与其他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171779820@qq.com (邮件主题:姓名+报名岗位编码),以报考者收到报名邮件投递成功的回复为准。


  (2)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6月26日~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节假日照常报名。地点: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中区天星路780号,彭山路派出所旁,乐山市市中区运管所底楼)。


  3.报名所需资料: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所需材料:《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4)、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的原件扫描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2吋红底彩色电子证件照,规格为295*413px(300ppi)。


  (2)现场报名提交材料:报考者应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与报名资格条件相关的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各类获奖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2吋红底彩色证件照2张,填写《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4)以便审查。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乐山市市中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选调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核。其中,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的人员将在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确认报名资格,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将及时公布在乐山人才服务网上,报考者根据网上公告的时间、地点,及时参加考核。资格审核不合格或不按要求如实提供个人报名资料的,不进入下一选调程序。


  四、考核


  考核采用专业化笔试或专业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乐山市市中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报考人数的多少研究决定该岗位是否进行专业化笔试。需进行专业化笔试的岗位,根据专业化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确定进入专业化面试人员,最后一名专业化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专业化面试,其它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考核总成绩计算。考核总成绩=专业化笔试成绩×50%+专业化面试成绩×50%。专业化笔试成绩、专业化面试成绩、考核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进行了专业化笔试的岗位,考核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化面试成绩高低排序;考核总成绩和专业化面试成绩都相同的,通过加试作出选择确定排序。不进行专业化笔试的岗位,直接以专业化面试成绩作为考核总成绩。


  报考者专业化面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进入下一选调程序。


  五、体检


  各岗位按选调人数根据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公告,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进行,体检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组织考察


  由乐山市市中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并作出考察结论。


  考察合格者进入公示环节,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报考者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下一名次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


  七、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作为选调人选;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八、选岗及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乐山市市中区组织人事部门办理相关选岗及调动手续。拉通排序岗位的拟选调人员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本次选调为编制内聘用,经选调程序调入乐山市市中区工作的教师,在乐山市市中区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


  九、纪律和监督


  1.在选调过程中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通过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获取报名资格、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等情况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根据实际情况追究相应法律和纪律责任。


  2.中共乐山市市中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全过程监督,凡在选调过程中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由纪检监察机关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市中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电话:0833-2426010


  十、重要注意事项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以乐山人才服务网作为官方信息发布渠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其他要求和注意事项均通过乐山人才服务网进行通知,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并按要求携带规定证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的选调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和下一选调环节资格。


  咨询电话:


  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0833-2130105


  信息发布网址:乐山人才服务网http://www.lsrc114.lsszq.gov.cn


  十一、本公告由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乐山市市中区简介


  附件2.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附件3.乐山市市中区选调单位简介


  附件4.乐山市市中区2019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