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邯郸市成安县招聘融媒体业务人员10人公告

来源:成安县政府 2019-06-17 09:37:04
  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成安县融媒体业务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受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委托,现由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成安县融媒体业务人员事宜,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扰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招聘融媒体业务人员10名,男女不限,岗位为报纸、微信公众号、抖音、网站等融媒体平台的稿件采写、摄影摄像、编辑排版及运营管理等。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摄影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需要。
 
  5. 3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即:1989年6月30日以后至2001年6月30日之前。
 
  6.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已就业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正在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2.现役军人;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参加过邪教组织的人员;
 
  5.本人或直系亲属有信访记录,被公安机关依法经过训诫处理的人员;
 
  6.失信被执行人员。
 
  7.其他不宜聘用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6月14日至6月30日,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至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成安县委党校210室(成安县成安镇凤凰西路47号)
 
  邯郸市和平路396号财富大厦6G2室
 
  3.咨询电话:0310-2050009  13463076368
 
  4.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
 
  (1)报名须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不含户籍证明)、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自行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2)本人近期白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通过资格审查考生须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三)笔试(笔试满分100分)
 
  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考试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准考证》领取时间详见成安县政府网。
 
  按拟聘用计划不高于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四)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
 
  1.面试方式:主要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主要测评仪表举止,个人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处理具体问题能力和相关专业技能等);
 
  2.面试办法:应聘者按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和内容,面试由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考生本人面试成绩(评委组由7名评委组成,均从外地聘请);
 
  3.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成安县政府网;
 
  4.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5.按照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先按照学历层次确定(顺序为毕业研究生、直本毕业生、专接本毕业生、大专毕业生),学历层次相同的再按照优先专业,专业都是优先的按年龄确定(有效身份证上出生年月日较晚的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时间:见成安县政府网。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3.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个人档案、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并对报考条件进行复审。
 
  因未按时参加体检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考生主动放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七个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人员由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到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工作,工资待遇按成安县最低工资标准上浮20%执行,并缴纳企业养老、工伤、失业、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资随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所有费用纳入财政预算。
 
  六、其他事项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和档案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本次招聘全程监督,监督电话7256065。
 
  邯郸市昌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