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济南商河县清华园学校招聘教师84人简章

来源:商河县清华园学校 2019-06-14 10:22:08

  2019年商河县清华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商河县清华园学校属于民办非营利性公益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和初中部,2017 年 7 月建成招生,因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教师。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化学

音乐

体育

美术

学前

总计

学前


 

 

 

 

 

 

 

 

 

 

 

 

12

12

小学

6

6

6


 

 

 

 

 

 

2

2

2


 

24

初中

9

9

9

5

2

2

1

1

4

2

2

2


 

48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1983 年 6 月 19 日以后出生); 获得县级及以上教学荣誉且有一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年龄可放宽至40 周岁(1978 年 6 月 19 日以后出生);


  (四)学前、小学岗位须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学岗位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 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需在 2019 年 7 月 31 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与报考岗位一致。


  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 年 6 月 19 日-6 月 20 日(上午 8:30-11:30; 下午 2:00-5:00)


  报名地点:商河县清华园学校(花园街以南,商东路以东)


  (二)个人报名。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报名所需材料包括:《2019 年商河县清华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工作经历需原工作单位盖章确认)、国 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2019 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表》、教师资格证(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必须在 2019 年 7 月 31 日前取得)、二代身份证、获奖证书(县级及以上)。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有用人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或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 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资格。


  (四)缴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交纳考务费40 元,逾期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内容及方法


  考试采取先面谈、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面谈。面谈时间、地点请及时关注商河县清华园学校网站。


  面谈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根据面谈成绩由高到低,按1:3 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谈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或等于 3:1 的岗位,面谈成绩高于或等于 60 分的进入面试范围。面谈成绩不计入考生总成绩。


  (二)面试。面谈通过的人员名单、领取面试通知书等信息请及时关注商河县清华园学校网站,并交纳考务费 70 元。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造成的人员空缺按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间 10 分钟。其中,应聘音乐、体育、美术、学前岗位的,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总时长为 15 分钟。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平均分为应聘人员得分,计算到小数 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现场公布。按照招聘岗位, 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 1:1 的比例, 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考察体检。同一招聘计划报考人员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按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选岗范围人选。


  五、考察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 体检在县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个人承担。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根据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商河县清华园 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3 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 聘用的,按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


  拟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 5 年,未经允许,不得参加其他招聘考试。正式聘用教师的工资福利、调资、职称评聘、评先树优等方面与商河县事业编制教师同等待遇。另外学校还将根据个   人职级、工作量、工作业绩额外发放校内绩效工资(2000-5000元/月)。


  七、其他


  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否则将按 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本次招聘有关通知均通过商河县清华园学校网站(http://www.shxqhyxx.cn/)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因个人原因出现逾期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简章由商河县清华园学校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31-84874730


  附件:2019 年商河县清华园学校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商河县清华园学校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