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29人公告

来源: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6-13 14:33:10
  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2019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使医院人力资源配置符合医疗护理工作的发展需求,保障医疗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条件
 
  1、临床医师4名,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精神医学专业。
 
  2、医学影像医师1名,男女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以上2个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升本的必须持有临床专业医师资格证书。
 
  3、财务工作人员2名,男女不限,年龄28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
 
  4、信息工作人员1名,男女不限,年龄28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工程专业。
 
  以上2个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7、2018、2019年)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成教、专升本、自考。
 
  5、临床护理20名,男女不限,年龄28岁以下,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五年制专科毕业)护理学专业。
 
  6、后勤工作人员1名,男性,年龄28岁以下,专科及其以上学历,营养学专业,具有营养师资格证优先。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二)曾受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予接受报名;
 
  (三)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四)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
 
  2019年6月24日9:00-16:30,在医院门诊楼六楼小会议室进行现场报名。请有意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学位证及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参加,2019年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持毕业院校出具毕业证明材料(包含各学科成绩合格可按时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毕业时间、专业、学历层次等)。
 
  四、报名地点
 
  楚雄市阳光大道楚雄州第二人民医院 人事科
 
  电话:0878-6169670
 
  楚雄州人力资源市场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