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宁波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编外招聘2人公告

来源:余姚人才网 2019-06-13 08:36:35
  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职工公告


  根据余姚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编外用工岗位特殊性等实际,商有关部门同意,决定对空缺的部分岗位进行公开招聘,长期接受报名,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厨师、面点师、服务员、洗菜洗碗工、驾驶员等。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驾驶员年龄45周岁以下,其他岗位年龄50周岁以下;


  4.报考驾驶员岗位需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不限制学历;


  5.报考驾驶员岗位需取得机动车驾驶证C照及以上,从事汽车驾驶工作满5年,驾驶技术娴熟,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


  二、招聘指标


  当前岗位空缺须招聘的指标为:驾驶员1名,洗菜洗碗工1名(首次招聘后出现岗位空缺的指标,请电话咨询)。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进行。


  (一)报名


  1.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填写《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2.时间:自2019年6月13日至12月31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首次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6月20日。


  3.报名地点:余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北兰江路1号,市政府办公楼一楼112办公室)。


  根据报名人数和用工需求,视情统一组织考试或分别按招聘岗位组织考试,有关情况另行告知报考人员。


  (二)考试


  1.驾驶员岗位考试分为技能测试和面试。技能测试后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以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技能测试及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其中报考者为退伍军人、中共党员、持机动车驾驶证A1照的,考试总成绩可分别加2分。


  考试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


  2.其他岗位考试以面试为主,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3.技能测试及面试办法在组织考试前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排列在先。下同)按招聘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不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在入围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政审、聘用


  按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三天无异议的,予以聘用。因放弃考察政审或考察政审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在入围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政审。


  (五)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编外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劳动关系手续,薪酬待遇按照余姚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薪酬待遇标准执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四、其他相关规定


  (一)报考资格条件中要求的年龄和工作时间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二)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


  公告,报名表自行下载,在报名前预先打印填写,现场报名


  并接受资格审查。


  (三)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报名;报考者本人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但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四)本公告由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9282348。


  点击下载>>>


  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表.doc


  余姚市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