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丽水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1人公告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 2019-06-13 08:36:05
  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决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中单位车辆未保留的驾驶员,年龄45周岁(含)以下(1974年6月21日以后出生)。


  2.具有B1及以上驾照,且驾龄10年(含)以上。


  3.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二、招聘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一天;报名地点: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三楼办公室(白露岭4号)。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照2张。


  (二)技能测试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参加技能测试(不设开考比例)。技能测试含驾驶技能测试和交通安全知识测试,总分100分(驾驶技能测试和交通安全知识测试各50分)。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参加技能测试。


  (三)面试


  技能测试后,按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总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体检、考察


  按报考人员技能测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以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结果情况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以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招聘岗位出现缺员的,用工单位可以根据工作需要,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本次招聘驾驶员为编外用工人员,用工方式实行劳务派遣,派遣工作由松阳县劳动就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578-8012032)


  点击下载>>>


  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驾驶员报名登记表.doc


  松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