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洛阳瀍河回族区总工会招聘9人公告

来源:洛阳就业网 2019-06-11 11:40:46

  瀍河回族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基层工会干部队伍,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数量:社会化工会工作者9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岗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不怕吃苦,有服务意识,愿意到办事处从事工会工作;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操作的基本技能;党员或退役军人优先;


  5.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基层工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录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正在服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本次招聘流程委托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


  1、发布公告


  (1)时间:2019年6月10日


  (2)发布媒体:洛阳就业网(http://www.lyjyfw.com/)及洛阳就业网微信公众号


  2、报名程序: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14日;


  现场报名地点: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一楼大厅(洛阳市西工区凯旋路东路45号,原洛阳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洛阳市教育局东150米);


  3、需携带以下材料到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1)、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照片1张;


  (2)、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需在现场交纳考务费60元。


  4、电话通知考生笔试时间及面试时间。


  5、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项内容。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成绩×50%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50%。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培训班。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


  (2)、面试:面试比例按1:2进入面试,如报名人数达不到1:5的比例将取消笔试,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


  (3)、考生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考生总成绩将在洛阳就业网(http://www.lyjyfw.com)及洛阳就业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4)、考生总成绩相同者,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录用;同为中共党员,依次按照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优先聘用。


  (5)、进入面试人员列入人才储备库,如有空缺岗位将从库中递补。


  6、体检


  (1)、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2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进行。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专业体检机构按照标准执行。


  (3)、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7、背景调查


  体检合格的考生,按照职位计划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为考察对象。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按顺序依次递补。


  8、聘用


  (1)、政审合格者为拟招聘的瀍河回族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拟招聘人员名单在考生总成绩将在洛阳就业网(http://www.lyjyfw.com)及洛阳就业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拟聘用人员履行报到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或未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招聘的瀍河回族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在上岗前由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瀍河回族区总工会共同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派遣到瀍河回族区总工会的相关辅助岗位工作;岗前培训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由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本人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2300元(含个人保险部分),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培训、报到,否则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此次招聘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透明。


  咨询电话:63200573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