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招聘10人公告

来源: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 2019-06-10 11:30:25
  2019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长白山管委会应急管理局因工作需要,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3日至2001年6月3日期间出生)。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4.在读的非2019年毕业生(2020年1月1日后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不视为2019年毕业生)。


  5.现役军人。


  6.“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6月25日止(双休日休息)。


  2.报名地点:长白山管委会应急管理局二楼指挥中心办公室(原防火办办公楼)。


  3.注意事项:报名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须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获奖证书、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需求的其他材料原件等),2019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的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证明。以上所有相关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交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


  四、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由长白山管委会应急管理局组织实施。面试实行百分制,60分及格。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按照由高到低的成绩最终确定10名被录取人员。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承担。


  (二)考察


  考察拟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


  体检或考察有一项不合格者,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


  (三)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者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网(http://www.changbaishan.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拟录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取、聘用手续。逾期不报者,视为弃权。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弃权产生的岗位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培训上岗。受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二年.


  七、工资福利待遇


  1.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每月2600元(含五险一金)。


  2.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招聘岗位。


  (二)本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面试比例。


  (三)报名人员必须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433—5939017


  联系人:孔祥宝


  乔一峰


  点击下载>>>


  附件1:2019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长白山管委会应急管理局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