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招聘公告

来源: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06-05 13:57:38
  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的公告


  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产业政策行政辅助岗1人,信息化建设专业技术岗1人,信息安全管理行政辅助岗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强;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相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适合报考的。


  三、招聘岗位要求:见《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1日24:00前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扫描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证明材料等资料,发送至邮箱290385926@QQ.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职位编号+姓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即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职称、职业资格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年龄以有效身份证件记载为准。


  (三)考试考核


  对资格审查通过者将在报名截止后用邮件或电话通知参加考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方式(不满足岗位要求的,恕不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五)综合考察


  体检符合要求的,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泸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对试用合格的人员办理转正手续,聘用人员均与劳务代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劳务代理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工作,并根据拟聘用岗位设置情况按岗位执行相应的工资标准;对试用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


  五、相关事项


  (一)此次拟招聘人员均为编外聘用,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含基本工资、购买五险一金等,同时按有关规定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和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二)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先依法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不能在规定期限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不予聘用。


  (三)考核聘用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核聘用工作始终,在考核聘用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考核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四)本次招聘由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办公室牵头组织。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0-8911676,联系人:杨兵


  附件:


  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表


  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