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技术岗招聘13人公告

来源: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2019-06-05 09:26:46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技术岗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为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关于医疗保障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战略决策部署,为我省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河北省医疗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岗劳务派遣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聘用制UI设计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安卓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java架构师、java开发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共13名。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3年6月1日至2001年6月1日期间出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集中开发期间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4)关注技术发展趋势,能够主动了解、学习新的开发环境和平台。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初审和打印准考证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5日上午8:30至6月20日下午5:30。报名人员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点击“河北省医疗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技术人员”专栏进行网上报名。
 
  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报考资格。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网上报名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或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3)网上报名时须使用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和“密码(可修改)”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唯一标识,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规范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2.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晚上22:00。审核员一般24小时内完成初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填报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填报信息将不能再修改。
 
  3.打印准考证。2019年6月21日上午8︰30至6月25日下午18︰00,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可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试人员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专业理念和实际工作能力;考试采用试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时限120分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
 
  2.时间地点。笔试时间为2019年6月29日,考点设在石家庄市区。具体考试时间、考点考场安排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
 
  3.公布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一周内,考生凭准考证号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人选等信息。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岗位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招聘计划之比为5:1,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考生一并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面试前,招聘单位对参加面试人选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考生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复审合格的考生准予参加面试。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包括问答和专业技能展示(专业技能展示为项目展示和操作展示两部分,考生所需自备笔记本电脑进行展示,提前准备好展示环境和内容)两部分,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协作沟通能力等。
 
  5.合成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综合成绩,满分100分。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岗前体检、考察
 
  分岗位根据综合成绩,按照人选与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13名考生进行岗前体检、政审,两项都合格的进入试岗考核。因岗前体检、政审、试岗不合格或个人弃权造成名额空缺的,分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考生实际情况进行递补。比例内末位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面试成绩高者、笔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的顺序确定递补人选。
 
  (五)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最终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实践考核
 
  实践考核为期1个月,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确定13名聘用人员。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河北人才市场与其建立劳动合同关系,派遣到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工作。
 
  五、实践考核期和正式聘用待遇
 
  1.实践考核期待遇。实践考核期为一个月,发放考核期固定工资5000元。
 
  2.正式聘用待遇。正式聘用后,实行绩效工资,根据工作岗位、专业技术能力和实际工作成果发放绩效工资,月工资水平在6000-20000元之间,缴纳“五险一金”。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技术咨询
 
  通过河北省人事考试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考生可通过该网查询报名审查、笔试成绩、面试入闱等信息。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或培训班。
 
  咨询QQ群:303547135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