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丹东市朝鲜族中学招聘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来源:辽宁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与就业处 2019-05-29 15:54:40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始建于1947年,坐落在优美的鸭绿江畔,具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的12年一贯制的丹东市教育局直属寄宿制民族学校。现有15个教学班,近600名学生,教职工66人。全校师生秉承“尽力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4年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先进教育集体”的荣誉称号。根据我校现阶段教育教学的实际需求,现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9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3、无犯罪记录,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4、高中学科需持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小学班主任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和资格证专业需相符);
 
  5、2019年度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招聘报名采取应聘者个人自愿与所在院校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1、应聘者网上公开报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荐表》(见附件1),发送到所报单位指定邮箱。
 
  2、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填报的《自荐表》相关信息进行初审,并向审核合格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二)笔试
 
  参加丹东市教育局组织的笔试,1:2选取人选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考核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面试考核成绩高于合格分数线的,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招聘学校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签订协议
 
  经面试考核合格后,由招聘单位综合确定拟聘用人选,签定拟聘意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三、复审
 
  1、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员,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邮寄个人档案至丹东市教育局。由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复审应聘人员档案、相关证书原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以复审结果为最终聘用依据。复审不合格者以及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仍不能提供本公告所要求有效证书的应聘者,均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原与应聘者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废止。
 
  2、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者,按要求参加体检。
 
  四、体检
 
  由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东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体检自费,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报考人员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用人单位根据应聘者复审、体检情况和岗位要求将拟聘用人选,在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2、公开招聘人员聘用后纳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公开招聘人员5年内不得流动(含试用期1年)。
 
  六、要求
 
  1、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2、应聘者须按公告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招聘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带来的后果责任自负。
 
  4、有工作单位的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5、在校期间受过严重处分及不能按期(2019年8月)毕业的在校生均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
 
  七、报名邮箱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荐表》(见附件1)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报名,
 
  截止日期:2019年6月7日。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邮箱:ddczplc@163.com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春一路18号
 
  邮编:118000
 
  咨询电话: 0415-2027158、0415-2027159
 
  附件:
 
  1.《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荐表》
 
  2.《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