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9 15:09:20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实践技能型人才引进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9]22号)、《关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12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构建更加符合高等职业教育特点的人才梯队。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实践技能型人才。


  一、招聘单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一所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地处甘肃天水,紧邻市高铁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占地面积约400亩,校园建筑总面积约21万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善。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177人,教授、副教授111人,“双师型”教师156人,特聘技能大师2人、学科带头人1人。


  2007年被原国防科工委确定为首批国家级“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011年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校;2015年建成了甘肃省高校众创服务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017年入选“甘肃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培育学校、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8年被省科协授予“海智工作站建设院校”;2019年被列为甘肃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推荐院校。此外,学校还先后获得 “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名称和人数


  此次计划招聘高层次人才共4名,高级技能型人才4-5名,岗位均为专任教师岗,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觉悟较高,职业道德素养良好。


  (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二)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须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学科专业根据此次招聘岗位特点并结合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进行审定,涉及相近、相关专业,按适岗优先、适当从宽的原则把握,并以我校认定意见为准。


  (四)高层次人才须具备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由省级人社部门发文评定;实践技能型人员须在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或有多年行业一线从业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基本功扎实,业务处于领先水平。


  (五)至少有近5年本专业及相近相关专业的企业实践从业经历,或与企业在本专业及相近相关专业领域内进行过深度合作,参与研究开发的产品对提高企业生产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六)身体健康。凡报名者须符合《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要求。


  (七)有以下情形的不宜应聘: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八)应聘人员所报考岗位,应符合《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所规定要求。


  四、人事关系及工资待遇


  (一)对于拟招聘人员,符合甘肃省关于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能办理正式调动手续的人员,学校将为其办理正式调动手续;条件达不到甘肃省关于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无法办理正式调动手续,但确为我校专业建设急需紧缺的人员,学校将按人事代理形式为其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一人一策”引进人才政策。


  (二)按正式事业编制性质引进的人员工资发放按甘肃省同类人员标准发放;按人事代理性质引进人员工资发放参照正式职工标准执行,津贴发放、保险购买及公积金缴存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册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三)对副高以上引进人员,根据其专业特点、个人实际情况,学校为其提供住房一套,或给予20—30万的安家费。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13日,共10天。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本人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1611553899@qq.com内,简历应包含:本人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各项荣誉、奖励、科研情况等内容,同时应附相关佐证材料(如本人学历学位证、获奖证书、资格证书、证件证明等)。简历及所有佐证材料合并在一个扫描件内(PDF格式)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考核


  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5.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我校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gipc.edu.cn)。


  2.甘肃东部人才市场信息网(http://www.tsrcsc.cn)等媒体及网络。


  3.初审、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等全部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二)监督:此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纪委全程监督进行,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三)其他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咨询我校人事处。


  (四)人事处咨询电话:0938-4906749;


  纪委监督电话: 0938-4905584;


  附件: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实践技能型人才引进计划列表.xlsx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