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十堰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招聘55名代理教师公告

来源:郧西在线 2019-05-22 11:03:04
  2019年十堰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招聘55名中小学代理教师公告


  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是郧西县委、县政府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由江苏省重点学校名师、名校长领衔创办的一所高起点、现代化、开放式、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占地面积150余亩,总投资2.2亿多元。根据学校办学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代理教师27名,初中代理教师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详见附件1《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代理教师岗位计划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事业心、责任感;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以及其它要求;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原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


  (5)我县在编在岗教师。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5月31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2.报名地点: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


  3.报名方式: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持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报名登记,提交《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代理教师报名表》一份、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缴纳考试费50元。


  本次招聘岗位名额与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对报考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在开考前将该岗位招聘计划以公告形式调剂到其他岗位。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承诺书,填写有关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填报和提供的信息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考生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对提供虚假报考材料及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人员,一律不允许报名。即使报名参加考试的,资格复审时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录入诚信黑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公告招聘条件要求不符的,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4.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2019年6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到天河英才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领取。


  三、考试内容和时间


  (一)笔试


  1.时间:2019年6月8日上午9:00-11:30。


  2.地点:详见准考证。


  3.内容: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新课程基本理论、教学案例分析、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等。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面试


  1.依据笔试成绩,按照学科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对达不到1:3比例的急需紧缺岗位人员,面试人数之比可放宽到1:2。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可设定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最低成绩合格线为70分,低于该成绩合格线的,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2.专家面试组现场实名评分,满分为100分。面试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面试主要以无学生讲课的方式进行,时长10分钟,其中报考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岗位的考生采取讲课和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各小项满分为100分,讲课和技能测试以4:6的比例计入面试总成绩。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缴纳考试费50元,按规定时间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报考人员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岗位录取人数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遇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则进行笔试加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核


  体检、考核由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统一组织。根据岗位计划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受检人对体检结果提出异议的,经同意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相关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结论合格,再行办理聘用手续。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进行体检。


  考核采取函调、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审查考生的学籍档案和现实表现,提交《政审考核表》,了解其在校期间、待业期间、工作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考核工作要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形成书面考察意见。体检、考核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并确定拟聘人选。


  五、公示、聘用


  1.考生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和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用。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拟聘人选等环节均通过郧西在线、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到县人才交流中心统一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2.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均为我校聘用的非在编人员。对被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3.所聘人员工资、福利、保险等待遇参照本县公办教师工资标准执行,在调资、晋级、职称评定、考核、评模等各方面享受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另外学校将根据个人职级、工作量、工作业绩发放校内绩效工资1000—3000元/月(教学骨干和班主任岗位津贴另计)。


  六、工作要求


  1.本次招聘工作,对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结果等予以公示。在招聘工作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全过程监督。


  2.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我校工作规定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分配,否则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咨询电话:0719-6103999(办公) 19807196178(甄老师)


  附件:


  1.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代理教师岗位计划表


  2.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代理教师报名登记表


  3.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代理教师诚信承诺书


  郧西县天河英才实验学校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