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长治襄垣县医疗卫生招聘15人公告

来源:襄垣县人民政府 2019-05-22 09:33:34
     千年古县,文明襄垣;含山蕴水,尚德崇贤。位于太行山西麓、上党盆地之北的襄垣县,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中国绿色名县、中国中部经济百强县。古韩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宜居宜业,为各方英才搭建了广阔平台,在这里可以大展宏图,大有作为。朴实进取的襄垣人真诚期待更多的筑梦人青睐襄垣、融入襄垣、扎根襄垣,携手共建襄垣的美好明天。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人才工作精神,全面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及人才强县战略,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关于支持各县(市、区)吸引人才的暂行规定》(长组通字[2018]1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人才短缺的实际,决定为全县卫生系统引进一批高层次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拟引进医疗卫生人才15名,其中:


    1.县人民医院8名:


    临床4名、中医1名、康复1名、口腔1名、医学影像1名。


    2.县中医医院4名:


    临床1名、中医2名、康复1名。


    3.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3名:


    临床1名、麻醉1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名。


    若岗位出现空缺,该岗位名额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和条件


    1.全日制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全日制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类一类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经评定认为相当层次的人才。


    上述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日:即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197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三、引进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受理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至2019年5月24日(8:00—19:00)。


    2.报名地点:县党群服务中心(地址:县行政中心东裙楼)。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须提交《2019年襄垣县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身份证、户口簿、一寸免冠红底电子照片、学位学历证书(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位学历证明,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或专科学位学历证书)、学历认证证明、执业医师资格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医师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核


    县委人才办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三)面试


    面试由县委人才办牵头,人社、卫生部门负责具体实施。


    资格审查合格者,即可参加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满60分的不予引进。若引进名额与报考人数比例在1:1之内,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比例超过1:1,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按引进人数1:1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县委人才办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怀孕不能完成体检程序的,推迟体检,待体检合格后予以公示,再办理聘用手续,应聘资格保留1年。体检合格者(含因怀孕未能完成所有体检项目人员)列入考核考察范围。组织、人社、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考核考察组,对考核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本环节出现名额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公告


    入选人才在襄垣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拟引进人员与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服务期限须满6年(含试用期),未满6年的不得调离襄垣县卫生系统。县外在编人员引进后,保留原单位所聘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级。


    新引进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1.已在襄垣县就业(以缴纳社保为准)的定向生、委培生、在职研究生不纳入此次引进范围;


    2.2019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否则取消引进资格。


    四、相关待遇


    本次引进人才除享受长治市各类补贴外,同时可享受襄垣县引进高层次人才专项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相关待遇。


    五、纪律监督


    本次引才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


    县委人才办: 0355-7220303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0355-7224020


    举报电话: 0355-7412380


    本公告由中共襄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


    附件:


    1.2019年襄垣县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岗位设置表


    2.2019年襄垣县引进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报名登记表


    中共襄垣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