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实习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2019-05-22 09:04:34
 湖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2019年实习岗位招聘简章


  一、单位基本情况


  湖南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系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事业单位,2015年8月27日批准成立。主要为全省不动产登记、权属管理及自然资源生态空间确权登记提供技术支撑与决策咨询服务。2019年招聘以下实习岗位,择优可聘用,欢迎各位英才加入。


  二、岗位需求

岗  位 专   业 学历 其他要求
文秘宣传岗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或以上学历 文字功底扎实,具有公文写作经验,熟悉宣传、摄影等优先。
不动产确权登记岗 法学 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写作能力;了解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和不动产登记方面相关知识。
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林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写作能力;了解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和不动产登记方面相关知识。
测绘工程 本科或以上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研究、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写作能力;熟悉不动产测绘相关知识。
网站维护与更新岗 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1.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2.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写作能力;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系统及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岗 软件工程、信息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1.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2.有数据库应用与管理经验;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济分析相关数据处理工作岗 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1.熟悉数据库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2.有一定的文字水平;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自然资源资产评价岗 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本科或以上学历 1.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研究功底;2.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3.能适应野外调查工作。
矿业权和矿产品市场监测岗 地质、矿业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1.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研究功底;2.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3.能适应野外调查工作。
自然资源确权、调查岗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土地资源管理、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 硕士研究生 文字表达能力强,有不动产权籍调查、国土资源数据库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提供条件


  1.良好的工作环境,务实、创新、专业、融洽的团队氛围。


  2.出示实习证明;


  3.表现优秀的,优先签订聘用合同;


  4.适当发放实习补贴;


  四、报名方法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9048667@qq.com(黄老师,0731-89991349),简历命名方式为“实习+姓名+学校+岗位”,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本实习生招聘简章有效期至2019年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