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5人公告

来源: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21 11:18:39
  2019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我院工作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5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监督下,成立2019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学院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学院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设置。所学专业已列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对应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提出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认定。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5、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6、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yzyedu.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预审


  1、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6月5日24:00时止。


  (3)提交资料


  填写好《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将报考岗位所需材料电子档投递至指定邮箱(2253950029@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性别+学历学位+应聘岗位。提供材料包括:本人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包括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阶段的学历学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所报岗位须提供的其他证件或证明材料。


  (4)相关要求


  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②、投递资料不全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③、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学业成绩)报名,但2019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④、招聘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9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


  2、现场资格预审:经网上初步审核符合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者进行现场资格预审。


  (1)资格预审时间:2019年6月11日-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资格预审地点: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A212室。


  (3)资格预审要求:本人持网报投递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于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预审。


  (三)考试


  1、开考比例


  通过资格预审的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岗位数;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经报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在原公告发布范围内进行公告。


  2、考试方式


  (1)专业教师岗位


  采取面试方式,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凡通过现场资格预审人员直接进入面试,面试以试讲和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教学方法、教学目标、教学基本素质、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


  (2)辅导员岗位


  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


  凡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均参加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写作能力和案例分析及处理能力等。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分析、统筹协调、危机处置等能力。


  以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


  (3)汽车实训教师岗位


  采取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凡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直接进入实际操作。


  (4)其他岗位(财务人员、执业护士、宣传干事、团委干事)


  财务人员、宣传干事、团委干事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凡通过现场资格预审人员直接进入笔试,财务人员测试财务会计知识,宣传干事、团委干事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以笔试占40%,结构化面试占60%计算综合成绩。


  执业护士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凡通过现场资格预审人员直接进入笔试,测试护理专业知识。实际操作为常用护理技术操作。以笔试占40%,实际操作占60%计算综合成绩。


  3、合格分数线的设置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各笔试、面试、实际操作的成绩均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及以上,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程序。如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都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考试时间


  初定于2019年6月15日至6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或准考证为准)。


  (四)资格复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如有多名综合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因报考人员放弃复审资格和资格复审不合格,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有效递补不超过一次,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予递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资格。


  (五)体检与考察


  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如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成绩相同,则依次按学历高低、在校必修课平均成绩、所获荣誉高低、所获荣誉数量多少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拟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


  六、公示


  2019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体检情况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所有岗位人员须在校在岗工作6年以上,经批准才允许调离。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


  八、本次公开招聘仅资格复审环节可以递补一次,其他环节均不递补。


  九、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全程监督。


  2、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3、本次公开招聘监督举报及咨询电话: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0739-2500115


  邵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9-5026031


  咨询电话: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0739-5308751;13975996899


  附件:


  1、2019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