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梅州市丰顺县赴校园招聘(引进)36人公告

来源:肇庆端州区政府 2019-05-20 10:09:34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赴校园公开招聘(引进)教育类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公告
 
  为大力发展留隍教育事业,助推留隍特色小镇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及《关于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明电【2012】25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批准,赴 “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人才36名。现将招聘(引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2017年、2018年、2019年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详见附件1《2019年广东省丰顺县留隍镇中学引进优秀人才招聘岗位表》。
 
  三、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具体条件等要求详见附件1;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五)年龄为35周岁以内,报考年龄的计算日期截至2019年5月24日(应届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广东省2014年、2015年、2016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人员。
 
  4.被有关部门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24日下午17时截止。报考资格经审核合格人员将于2019年5月25日下午16时在丰顺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1)网络报名:应聘者选择符合条件岗位〔查询网址:丰顺县人民政府www.fengshun.gov.cn/〕,将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报名材料的扫描件统一压缩打包发至丰顺县教育局人事股电子邮箱:fsjyrsg@163.com,标题要注明“姓名+报考岗位”。
 
  (2)报名材料包括:《广东省丰顺县留隍镇2019年引进人才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岗位要求的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有专业成果的尽量附上。面试时提供证件证书材料原件,《报名表》上需粘贴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另附一张同底大一寸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以本人姓名为照片名称)
 
  (二)报名要求
 
  1.2019年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均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其他佐证材料须于公告发布日之前取得方予以认可。逾期未能取得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4.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5.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该招聘岗位原则上不予开考,特殊岗位经批准后予以开考。
 
  五、招聘程序
 
  (一)领取准考证:报考合格人员于2019年5月27日上午9:00-11:30到华中师范大学招就处领取。
 
  (二)考试
 
  本次考试具体由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教育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采取考察聘用面试方式,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进行。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不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无效。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如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结束后,将向考生发给个人面试成绩通知。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 5个工作日内在丰顺县人民政府网站(www.fengshun.gov.cn/)公布。
 
  (三)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未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或有体检不合格的,可从同岗位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执行。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丰顺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核实影响聘用或者公示结束后30天内个人主动放弃聘用而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本次招聘(引进)聘用的人员,需与工作单位约定8年服务期。
 
  六、其他事项
 
  (一)通过综合评审者现场与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薪资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享有五险一金保障,工资待遇按学校薪酬标准执行(与现有公办教师待遇一致),并享受丰发〔2018〕1号文件中规定的待遇。
 
  2.由留隍籍乡贤设立的教育基金会捐资给予的优惠条件(另行签订协议):
 
  (1)给予引进的所有优秀人才每年5万元生活补贴,享受期为15年。
 
  (2)免费提供建在留隍镇的一套约100平方米套房住宿,连续服务期满15年后,该套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3)由于套房正在建设之中,在未交付使用前由所在学校免费提供宿舍住宿,并给予每月600元住房补贴。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教育局设立咨询电话:0753-6618639;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举报监督电话,受理群众的监督和举报,举报电话:0753-6886391。
 
  本方案由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5下载
 
  1.2019年广东省丰顺县留隍镇中学引进优秀人才招聘岗位表
 
  2.广东省丰顺县留隍镇2019年引进人才报名表
 
  3.2019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4.中共丰顺县委 丰顺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丰发〔2018〕1号)
 
  5:广东省丰顺县留隍镇概况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丰顺县教育局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