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 2019-05-14 15:59:12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行政岗位工作人员启事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直属事业单位,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的人事、劳资及财务管理权,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中心承担发明专利申请的实质审查、PCT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和国际初步审查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天津中心2019年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岗位工作人员5名。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高的知识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


  2.爱岗敬业,热爱知识产权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胜任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后出生);


  5.户籍不限,录用后可解决天津市户口;


  6.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7.身体健康。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招聘行政职位为法务、党建工作、薪酬管理、教育培训、业务统计分析,共5人。具体职位名称和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包括报名、笔试、面试、复试、体检、公示和录用。


  报名人员可登录天津中心网站(www.sipo-tj.com),查看招聘职位表,并登录网络招聘平台(网址:pecc.zhiye.com)进行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一)福利待遇


  工资和津贴补贴按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的政策标准确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二)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招聘进展情况将通过中心网站及时发布。


  (三)联系方式


  邮箱:tjhr@sipo.gov.cn


  电话:022-84868081


  附件:天津中心行政岗位人员招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