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招聘55人公告

来源:福建人才联合网 2019-05-14 14:40:13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招聘公告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原福建省中心检验所)于196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系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在检测方面的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前列。我院早在1986年就致力于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在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带动了全国各类实验室的质量管理工作。我院为社会各界提供检验、认证、验货、质量技术咨询等多产品一站式服务。目前已通过实验室认可的标准5200多个,居全国各类实验室前茅。拥有国家级检测中心6个,已形成了电气、电子、建材、食品、塑料、轻工、机械、化工、消防、环保等60大类两千多种产品的检验能力。
 
  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55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5月13日及以后出生);
 
  5.报考者资格条件及相关资历的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2020年应届毕业生延长至2020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件1)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26日。
 
  2.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一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证书等相关支撑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我院人力资源部邮箱(fciihr@sina.com),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岗位编号+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 资格审查: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必要时增加技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得分70分以下的不予录用。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折合计算;有技能考核要求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30%、技能考核30%折合计算。
 
  五、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应在指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七、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同编制内人员,办理五险一金,享受法定假期,带薪年休假,提供午餐和其他福利,马尾基地有免费班车接送。
 
  八、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杨桥西路山头角121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怡山创意园旁)
 
  网址:www.fcii.net
 
  邮政编码:350002
 
  电话:0591-83711641
 
  邮箱 : fciihr@sina.com
 
  联系人:王女士
 
  附件1:招聘岗位表
 
  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