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招聘初中教师5人公告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 2019-05-09 14:34:28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标准化初中,全国示范家长学校,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示范校,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师德师风先进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市首批教师发展学校,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校本课程建设先进单位。 一、办学历史 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创建于1965年。学校原为完全中学,1999年后,学校高中停办,专注于初中教育教学。2007年学校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试点单位,学校迈入快速发展轨道,2010年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示范校,同年被郑州市教育局确定为优质化项目学校,在华东师范大学和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的专家指导下,实现了文化引领,特色发展的阶段性目标;近几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创新,实施“四精三业”管理模式,德育强基,内涵发展,成效显著,品牌效应逐渐凸显。 二、办学理念、思想、校风校训 办学理念: 在创建优秀学校的进程中,学校提出“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 学校除了在物质方面尽可能提供优厚的条件外,在教师成长方面,须尽可能开辟成长途径,创造和谐环境,提供成长机会。


  职位信息职位名称:初中教师


  职位类别:初中教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5 人


  招聘单位: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政治类/历史学类/教育类/数学类


  晋升路径:无职位描述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创建于1965年,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标准化初中,位于文化氛围浓厚的文化路西侧红专路。学校是全国优秀家长学校、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首批师德师风建设示范校……随着硬件、软件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学校在周边社区树立了良好的学校形象和社会形象,品牌效应逐渐凸显。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应届毕业生、在职优秀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教师各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备相关学科初中教师资格,能够胜任班主任及初中教学工作。


  2、做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


  4、能熟练应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5、应届毕业生要满足:本科年龄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需在简历中特别注明为应届生,需在毕业时能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6、在职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年龄40岁以下,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异。获得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市骨干教师及市级以上优质课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报名程序


  即日起接受报名。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职称证书、近期免冠照片等有效证件电子稿发送到学校招聘邮箱。邮箱地址:zz26zzhaopin@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毕业学校+学历。


  2、不接受电话报名,所有材料恕不退还。


  3、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四、录用方式和待遇


  一经录用即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从优,依照有关政策执行。


  五、联系地址及方式


  郑州市红专路26号,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教务处


  邮 编:450002


  电话:0371-6387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