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晋中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招聘村医13人公告

来源:榆社县人民政府 2019-05-08 11:09:10
  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关于招聘村医的公告


  为了缓解榆社县村医短缺的问题,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计划公开招聘村医13名(具体岗位详见《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岗位表》)。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医学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临床、中医类专业优先;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者优先;户口在所招聘村的优先。


  2、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者,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2019年5月8日-14日(工作日)。


  (三)报名地点: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406办公室。


  咨询电话:15713549800


  (四)报名材料: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如有);


  2、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


  (五)资格审查:考生现场如实填写《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村医报名登记表》(一份),县卫健局对考生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证件现场直接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


  四、考核与选聘


  根据“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现场答辩的考核办法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五、待遇


  1、待遇按目前在岗村医待遇执行。


  2、录用人员管理由所在乡镇卫生院按现行乡村医生管理办法管理。


  六、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者,将追究相应责任。监督举报电话:0354—6622306。


  附件:


  1. 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村医岗位表


  2. 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公开招聘村医报名登记表


  榆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