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招聘部门负责人6人公告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2019-04-30 15:32:42

  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公开招聘部门负责人公告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是专业从事农产品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的省级公益性研究机构,因发展需要,根据《关于推进青年干部培养项目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苏农院[2018]119号)的文件精神,逐步推进研究室主任年轻化,现面向全院公开招聘部门负责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农产品贮藏保鲜研究室主任  1人


  果蔬加工与综合利用研究室主任  1人


  畜禽产品加工研究室主任  1人


  食品生物工程研究室主任  1人


  营养与健康研究室主任  1人


  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部主任  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为院编制内正式职工,年龄50周岁以下(即1969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其中营养与健康研究室负责人40周岁以下(即1979年4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学风,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


  (二)岗位要求


  研究室主任:要求在该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对本学科的发展有明确思路和创新性构想,能带领学科团队开展重大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带领本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潜能。


  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部主任:要求熟悉农产品加工产业和生产企业情况,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能够带领技术团队开展成果转化、科技咨询等工作。


  (三)待遇条件


  按院对研究所部门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条件和待遇执行。


  三、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1.应聘者填写并提交《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院内招聘岗位推(自)荐表》(见附件)和附件材料1份至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加工所职工只需填写和提交自荐表),同时发送邮件至jgs@jaas.ac.cn。


  附件材料(复印件)按下列顺序提供:


  ①身份证;②学位学历证书(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聘任文件;④入选人才计划证书、访学经历材料、荣誉称号证书;⑤近5年主持承担项目证明材料、第一作者代表论文或著作、成果奖项证书、专利证书;⑥其他证明学术水平、科技推广、合作能力的相关材料等。


  (二)面试考核


  应聘者通过资格预审后,进行面试考核程序,面试专家由院内管理和技术专家共5或7人组成。面试者需准备10分钟的多媒体竞聘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历、近5年工作业绩、竞聘优势、聘后工作设想等。


  (三)录用程序


  针对不同岗位,根据专家综合评分结果按分值高低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信息将在院网站、所公告栏内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院审批同意后确定。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213室


  联系人:王炜  025-84391677


  附件: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内部公开招聘推(自)荐表


  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