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琼中县卫生事业单位招聘50人公告

来源:琼中县人民政府 2019-04-29 13:27:13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2019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基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引导和激励卫生人才到基层服务,推动我县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化基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人社发〔2018〕295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县属乡用”“乡属村用”工作方案》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创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编制使用、公开招聘、岗位设置和激励制度等机制,实施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县属乡用”“乡属村用”工作方案,为促进卫生人才资源下沉,保障基层群众健康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二、招聘名额


  本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50名,其中“县属乡用”备案制30名,财政预算管理编制“乡属村用”20名(具体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三)热爱卫生事业,愿意到基层从事卫生事业工作,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四)具有相应专业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够解决常见病、多发病,具有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


  (五)“县属乡用”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本县世居少数民族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乡属村用”学历要求,除有行业准入规定的外,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其中基层卫生机构招聘本县户籍人员学历可放宽到中职(含中专)。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


  (六)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79年3月1日至2001年3月31日期间出生)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及以下(即1969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七)专业要求。详见附件。专业参照我省2018年考录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八)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九)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应征得原所在单位同意方可报考,必要时应征得单位主管部门同意。


  (十)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19年4月通过海南人才招聘网、县政府门户网站、县广播电视台、今日琼中和海南招聘考试公众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招聘公告,时间不得少于7天。


  (二)报名方法。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务网络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ks.hnrczpw.com/ks2015/loginready.asp?ksid=782f82785fcd47e7953bc578bc7d5214。


  2.报名时间。2019年5月 6日至2019年5月14日(报名期间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


  3.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含岗位编号),报名时应提供如下材料:(1)户口簿;(2)身份证(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3)毕业证书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留学回国的报考人员,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材料;(4)近期1寸免冠电子照片;(5)有效联系方式。上传各类资料的图片限jpg格式,200kb以内。如考生报名时候系统显示“姓名和身份证号不符或验证号错误”或其他问题,请咨询报名系统技术电话:86239140,咨询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


  4.资格审查结果。


  (1)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及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系统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含岗位编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考生须对所提供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2)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2019年5月14日17:00前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修改报名信息,补充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或者改报其他岗位。


  (3)报名系统将于2019年5月14日17:00准时关闭,2019年5月14日17:00后提交材料者,如果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得重新提交审查或改报其他岗位,报名失败。


  (4)报名审核根据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考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确认。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本次考核招聘不受报考比例限制。招聘岗位出现无人报考情况的,则相应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招聘方式。


  采取技能操作、组织考察方式进行。


  1.成立考评组。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委托省权威部门有关行业专家和教授等5—7人组成考评组。


  2.技能操作考试方法。考评组参照结构化面试计评分,由考生根据考题内容,按正确方法操作要求,边口述边操作的方式,对考生的专业操作能力、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3.技能操作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要求的相关内容。技能操作考试按100分计算。


  4.技能操作合格分数。技能操作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给予聘用。


  5.技能操作时间。2019年5月,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6.技能操作地点。以公告为准。


  报考同一岗位有两名以上考生出现成绩相同时,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根据考生技能操作成绩由高到低及所报考岗位招聘人数确定体检人员。


  (四)体检和考察。


  技能操作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1.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体检结果,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县广播电视台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2.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并前往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考察对象须向考察小组提供学历档案、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学历证书查询结果,准考证、报名表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已婚的需乡镇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


  考察工作在体检结束后30日内完成。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1.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


  3.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五)人员聘用。


  1.拟聘用人选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县广播电视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无异议,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提请县委、县政府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如有异议,经复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我县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3.聘用人员按分数由高到低录取,工作地点由主管部门视情况调配。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全过程实行“阳光作业”,每个环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六、其他


  本方案由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2019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


  1.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卫生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试点2019年琼中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3.报名系统操作指南.docx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