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郑州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招社区工作人员及城市管理协管员50人公告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指南 2019-04-29 10:25:24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急招50人!大专即可 专业不限【时间至5.6】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及城市管理协管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其他要求:


    1、社区工作人员岗位 30人,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2、城市管理协管员岗位 20人,男性、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已退出兵役的大学生优先。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6、每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7、符合招聘单位有关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近5年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5、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与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


    (一)发布公告


    招聘本次公告在ihc2008公众微信号发布。


    (二)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7日-5月6日。(五一假期期间正常接受报名)上午8:30-12:30 下午:14:00-17:30


    2、报名需携带资料: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1寸白底免冠彩照4张;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一份;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考人员是在职人员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现已退出兵役的大学生,报名时需提供入伍、退役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报名地址:报国大厦601室(郑州市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4、咨询电话:0371-67120093 67120090


    (三)资格审查


    1、报名时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骗取面试资格的,取消笔试、面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编辑来源:微信号hnrsks001


    (四)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ihc2008)公布。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形式:本次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内容:


    社区工作人员岗位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社区工作相关知识。


    城市管理协管员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城市管理相关知识。


    (3)笔试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ihc2008)通知准考人员领取《准考证》的通知;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1)依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2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名单在ihc2008微信公众号公布,考生按要求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考生按照《面试通知单》中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3、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和考察


    1、依照同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ihc2008微信公众号公布。


    2、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按同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3、根据同岗位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同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4、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录取聘用


    1、根据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ihc2008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2、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通过考察的人员与河南浩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到岗工作。


    3、工资待遇参照社区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郑州市最低工资的1.8倍),缴纳五险一金。


    六、其他事项


    1、后续与本次招聘的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均在ihc2008微信公众号公布。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其它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的要求执行的,视为弃权。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关注ihc2008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考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笔试、面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


    2、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3、受聘的在职人员须按社会保险相关规定办理社保转移手续。


    4、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相关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