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淄川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事业编制人员招录6人公告

来源:淄川区人民政府 2019-04-28 08:37:24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淄川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事业编制人员招录公告


  淄川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是隶属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的股级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为淄博市淄川邮政管理局管理,因工作需要,经区领导批准,拟从淄川区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录在编工作人员6名。现就公开招录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录名额与岗位


  淄川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管理岗位工作人员6名。


  二、招录范围


  淄川区“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三、报名条件与资格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勤奋踏实;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具备熟练的电脑操作能力。


  5、年龄在45周岁左右1人,40周岁左右3人,35周岁以下2人;


  6、身体健康。


  7、报名须征得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教育系统的在编人员必须征得教育和体育局同意),乡镇(街道)的在编人员必须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录: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其他不宜办理转任、调动工作情形的。


  四、程序与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 4月24日至2019年5月1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淄川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 将军路七里村


  联系人:司书精    电话:5180288


  3、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向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发出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由区人社部门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四)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因弃权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确定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择优招录的原则决定拟招录人选,在淄川区政府网站上公示一周。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组织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附件:淄川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招录事业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