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招聘7人简章

来源: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19-04-26 13:58:37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公开招聘非编护理人员简章
 
  为加强护理队伍人才建设,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结合医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护理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专业对口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非编护理人员。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一览表》);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6.凡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 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2019 年4月29日下午5点30分截止。
 
  2.报名地点: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资料准备: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含普高毕业证书及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登记照1张。
 
  (二)资格审查
 
  由院人事科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公布,请报名人员自行关注,不另行通知。
 
  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
 
  五、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采取笔试、操作考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考核综合成绩计算方式:考试考核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操作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20%
 
  考试考核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每阶段考试考核成绩将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公布,请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若考试考核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依次按职称、学历、操作成绩、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仍相同,则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体检
 
  体检人选按拟招聘岗位及人数,根据报考该岗位人员考试考核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名单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公布,体检在本院进行,费用自理。
 
  若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七、拟聘用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准考证号、考试综合成绩、毕业院校等。公示时间为5天。
 
  八、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待遇
 
  根据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印发《新进人员待遇的规定》的通知(巴二医发〔2015〕115号)文件执行。
 
  九、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十、其他
 
  请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注意在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内、外网上查询综合成绩、体检人选、拟聘用人员等相关信息。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咨询电话:62867385。
 
  本简章由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电话:人事科62867385、监察审计科62865682。
 
  附件: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非编护理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重庆市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