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延安市安塞区就业扶贫公益岗招聘189人公告

来源:延安市安塞区人民政府 2019-04-25 15:43:33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延安市安塞区2019年就业扶贫公益专岗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就业扶贫,打赢我区脱贫攻坚战,根据《陕西省就业扶贫公益专岗管理暂行办法》、延安市安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延安市安塞区老区扶贫开发局《关于做好2019年公益专岗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塞人社发[2019]23号)文件精神,经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共收集用工单位60个,用工岗189个,现面向全区贫困劳动力公开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二、招聘岗位


  共189个,其中省级公益专岗7个,市级公益专岗172个,区级公益专岗10个(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安塞籍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男性16—60周岁,女性在16—50周岁;


  3、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1、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共1天。


  报名地点: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624办公室。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3)所需材料


  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2、审查


  资格审查由区人社局、扶贫局共同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


  3、推荐


  报名截止后,根据审查意见,由区人社局向用人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


  4、面试


  由用人单位组织被推荐的贫困劳动力进行面试,并确定拟聘人员,上报区人社局。面试时间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5、公示


  由区人社局对用人单位上报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6、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


  五、相关事项


  1、待遇标准:公益专岗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2019年5月1日起,安塞区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700元/月), 具体由用人单位确定。


  2、用工期限:用工期限不低于1年,具体由用人单位确定。


  3、岗位性质:就业扶贫公益专岗是指在脱贫攻坚期间,全省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财政拨款的社会组织编外新增或腾退用于安置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服务性、辅助性就业岗位。用工期限不低于1年,工资待遇由用人单位支付。


  4、人员管理:公益专岗的管理遵循“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原则。


  报名咨询电话:6215314(人社局) 6212974(扶贫局)


  附:延安市安塞区2019年就业扶贫公益专岗招聘岗位信息表


  延安市安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延安市安塞区老区扶贫开发局


  二0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