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招聘8人公告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 2019-04-24 17:09:29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2019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工作,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编外安全协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本人无犯罪记录,在校、在职期间无处分记录;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家族传染病史;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组织或参加非法组织的;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包括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治安处罚或信用惩戒的,或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受到开除公职、军籍、党籍、团籍、学籍等处分或曾被解聘、开除、辞退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安全协管员


  人数:8人


  岗位职责:


  1、宣传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基本常识,做好本行政区域内的安全生产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2、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以及专项整治行动给予协助配合;


  3、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或反馈本辖区内安全生产情况及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4、协助企业排查治理隐患,落实整改措施;


  5、负责各类安全生产情况的调查摸底、普查建档、巡查回访工作;


  6、辖区内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时,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并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7、此岗位长期从事户外、下井等高危作业。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取得涉及危化、矿山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或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4、能够适应备勤值班工作。


  注:招聘岗位的专业设置参照《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发布


  1、招聘简章在栖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jqxq.gov.cn)、“南京栖霞人社”微信公众号、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发布。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3日-2019年5月4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应聘者登录到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2019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的图标并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Word版)、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符合学历放宽条件则需要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经院校盖章的成绩单)的扫描件或者照片发至报名邮箱:njrc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栖霞应急管理局+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咨询电话:025-84687278,杨老师


  025-84687307,王老师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公告确定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年龄及其他任职条件等进行审查。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资格审查时间以通知为准。


  3、资格审查地点: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323-1号领航人才大厦。


  4、资格审查须携带材料:


  (1)《报名登记表》打印件(须本人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经院校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2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6)符合学历放宽条件则需要提供相关证件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验证原件并递交复印件)


  5、资格审查须由候选人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合格人员当场领取准考证,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四)笔试


  1、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等。


  2、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3、笔试总分100分,设置合格线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笔试成绩出具后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通过对应聘者过去的行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从而预测应聘者能否适合新的岗位。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相应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总分100分,设置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4、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5、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对综合成绩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六)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则不予录用,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七)录用


  对通过体检无异常者,决定正式录用,若被录用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替补人员需通过体检后方可录用。


  四、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对于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指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内,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由单位和个人共同负担。薪酬待遇参照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的全程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和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2019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栖霞区应急管理局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