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省商务厅招聘公告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04-23 15:18:47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甘肃省商务厅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规定和工作需要,决定采取公开考核招聘方式,为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业技术岗位3人,详见附件《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列表》。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基本政治权利,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有亲和力,无不良嗜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外,还应分别具有下列条件:


  (一)幼儿教师岗位


  1.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 1月 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学前教育专业。


  2.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具备幼儿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知识及良好的幼儿教育专业技能,专业基本功(唱、弹、跳、画)扎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观察、测评幼儿的能力。


  (二)广播电视编导岗位


  1.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 1月 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2.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


  3.掌握艺术、文学、美学、广播电视艺术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比较宽广的人文知识面、艺术视野和良好文化素养。


  4.具备媒体发展的学科和产业前沿意识,了解最新发展趋势,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组织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招聘


  1.2019年9月30日前未取得岗位要求相关证件、证书的;


  2.近两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惩戒名单,正在失信惩戒期内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于2019年4月22日9:00—2019年4月28日18:00,登录甘肃省商务厅官网(http://swt.gansu.gov.cn)发布的报名系统填报报名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后,48小时内审查完毕,可在报名系统中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查询初审是否合格,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在网上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4月30日18:00。


  四、笔试


  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城关区定西路532号)进行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由甘肃省商务厅划定最低控制线,并在笔试前书面通知应聘者),采取闭卷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幼儿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广播电视编导岗位笔试内容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相关知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本次笔试不指定教材,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笔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7天内在甘肃省商务厅网站公布。


  五、资格复审


  2019年5月20日一21日进行资格复审,并提前在甘肃省商务厅官网公布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要求、具体时间和地点。


  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即幼儿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前6名、广播电视编导岗位笔试成绩前3名)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幼儿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应聘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上证件、证书缺少任何一项或有弄虚作假情形的,一律取消相应资格。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给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幼儿教师岗位为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知识和技巧、技能;广播电视编导岗位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相关知识。


  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七、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在兰州三甲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考察


  甘肃省商务厅成立联合考察组,对体检合格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九、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甘肃省商务厅官网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甘肃省商务厅审批,向甘肃省人社厅备案,备案审核通过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照岗位设置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纳入事业编制,执行现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报名及咨询: 0931-8913469、8410095


  监督及投诉: 0931-8623855


  附件:《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