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招聘公告

来源:佛坪县人民政府 2019-04-23 14:33:50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导游3名,主要从事导游讲解工作;文秘2名,主要从事公文写作、办公室文秘等工作;财会专业人员1名;工程建设、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三、岗位性质:聘用制工作人员


  四、报考条件


  (一)报考的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招聘的导游讲解员岗位,有旅游从业经历和旅游专业毕业或持有导游证者优先,形象气质佳;


  3、报考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2001年4月1日以前出生),户籍不限,性别不限;


  4、国民教育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个人素质;


  5、计算机、信息管理、汉语言文学、导游、旅游管理、会计、工程管理、景观林园、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报名


  (一)发布公告


  在佛坪县政府网站、佛坪旅游官微等媒介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8日-4月30日(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县政府院2号楼三层),联系人:张鹏 0916-8913875 18691629974;


  3、报名证件:


  (1)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


  (3)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


  4、报名表的填写:


  报名时现场领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该表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和签名承诺。报名时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考生因联系方式变化或手机关机造成的延误责任自负。


  5、资格审查:


  由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按公布的招聘要求和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和提供的各种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与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着重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纪律观念以及报名时提供的本人情况是否真实有效,有无其它不良表现等。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佛坪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九、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合同每年一签,聘用期内工资待遇,按照我局聘用人员工资文件执行。合同期满后视双方意愿,决定续签事宜,经考核合格者优先续聘留用,不合格者自动解聘。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佛坪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