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20人简章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2019-04-22 13:52:30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简章


  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学院教师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2年6号令)、《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2011]27号)的有关规定,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高层次紧缺人才20名。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等详见《2019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三)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的毕业生,户籍、生源地均不限。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4月26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正高级专业忮术职称资格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4月26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和生源地。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2.事业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岗位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招聘人员,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3.尚未解除纪律处


  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4.有政策规定或或协议明确


  2019年8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六)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于2019年5月5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除简章中有明确规定外,所有报考资格条件须在2019年5月5日前具备。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9:00起至2019年5月5日16:00。


  (二)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rczp@szitu.cn邮箱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材料:


  1.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各层次职称证书,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需再提交毕业生推荐表、空白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归国留学人员还须提交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户籍证明、劳动(聘用)合同或缴纳社保清单;


  5.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各类奖励(荣誉)证书、专业领域发表论文情况、社会实践经历及组织校内活动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2-5项,请提供拍照件或者扫描件及报名登记表电子档统一打包为rar格式并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后发送至报名邮箱:rczp@szitu.cn。


  报名者须严格对照招聘岗位条件、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简章规定的,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


  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四、资格初审


  学校将严格按照简章及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应聘资格。通过资格初审人


  员名单将在“吴江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gwj.gov.cn/)公布,考生如对初审意见有异议,请及时向苏州信息职业技木学院陈述申辩,联系方式即报名咨询电话。


  本次招聘岗位设定开考比例为2:1。资格初审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由学院


  通知,选择改报其他岗位或取消报名。


  五、资格复审和考试


  (一)资袼复审


  考生提供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到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1.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地点: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吴江区鲈乡南路1237号)。


  具体时间及地点由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3.考试方法:


  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岗位报名人数达到招聘人数10:1及以上比例的,


  先组织笔试再进行面试;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10:1比例的,直接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教学试讲、实践能力测试和专业面试环节,根据各环节所占比例计算出总成绩。具体办法如下.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时间100分钟,主要考核教学相关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分,合格线为60分。组织笔试的招聘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5: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5:1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①教学试讲。教学试讲时间:20分钟。考核小组通过应聘人员课堂教学,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教学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②实践能力测试。实践能力测试时间60-180分钟(按招聘岗位确定具体时间),考核小组通过应聘人员围绕一个项目实施设计或者实践操作,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作出评价。实践能力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③专业面试。专业面试小组围绕专业知识、工作能力、科研学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心理素质、抗压能力等等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并作出评价意见,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


  面试中教学试讲、实践能力测试和专业面试等三个环节的合格线均为60分,如有一门及以上不合格者不计算总成绩。


  4.考试各环节成绩比重:(1)组织笔试的岗位考试成绩比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


  实践能力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专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2)仅面试的岗位考试成绩比重:教学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40%,实践能力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专业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


  考试全部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的各项成绩及所占比例计算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需求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相同时取教学试讲成绩高者,教学试讲成绩也相同时取实践能力测试成绩高者。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考察(政审)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参照录用公务员考核标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八、录取和聘用


  1.学校根据招聘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资格复查及政审结论,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http://www.szcitu.cn)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


  2.录用人员和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期限不低于3年,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3.学校根据业绩能力、学木水平、专业学科紧缺程度,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定额购房补贴。


  九、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平等、竟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实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全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


  社会公众的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规程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纪律与监督的有关规定处理。


  十、其他


  1.应聘人员报名前如有疑问请联系岗位咨询电话,确保充分了解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2.应聘人员自报名至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以便招聘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3.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学院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


  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时取教学试讲成绩高者,教学试讲成绩也相同时取实践能力测试成绩高者)。录用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4.学院为来参加考核的人员提供定额交通补贴,江苏省内考生500元,江苏省以外省份考生1000元。


  十一、本《简章》由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12一63118788 胥老师


  纪委监督电话:0512一63119901 吴老师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2019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19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层次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3.专业参考目录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