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东莞市石排镇招聘编外19人公告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04-19 13:35:00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东莞市石排镇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广纳贤才,科学发展,石排镇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
 
  二、报考人员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能力。
 
  2、无违法违纪行为,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3、符合各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报考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19年5月1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4月19日-5月4日,报名链接:http://www.spzzrsb.com。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从2019年5月8日起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三)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1、笔试
 
  笔试时间预计安排在五月中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报名网站上公告通知。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资格审查
 
  入围面试的考生本人带齐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携带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构成
 
  总成绩分别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构成,若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
 
  (四)体检、公示及聘用
 
  依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的,列为拟聘用人员在网上公示,公示5天。若体检不合格,按成绩依次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相关部门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聘用合同制。
 
  四、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报考多个岗位的,所有岗位报考无效。
 
  2、考生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要求,考生填报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考生必须在报名系统内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红、蓝、白底色,大小10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照片或者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和考试资格。
 
  4、考生必须确保所提供的手机号码正确有效,若因手机号码原因无法联系考生,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其他
 
  本公告由石排镇人民政府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9-86652153 联系人:黄生。
 
  附:石排镇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
 
  东莞市石排镇人民政府人事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