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十堰市委党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4-19 11:04:04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中共十堰市委党校招聘教师公告


  为满足用人需求,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十堰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的有关规定,经研究,中共十堰市委党校公开招聘2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共十堰市委党校是市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轮训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开展理论宣传和理论研究以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的重要部门,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


  二、岗位要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学位 招聘岗位条件(专业等) 其它条件
专业技术岗 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 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等 1 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急缺岗位,服务年限至少5年
专业技术岗 经济学教研室教师 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等 1 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政治经济学,经济思想史,经济史,世界经济,发展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经济统计与分析,可持续发展及应用。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急缺岗位,服务年限至少5年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二)诚实守信,品行良好,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热爱党校教育事业,有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能够胜任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四)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定向、委培毕业生报名,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在职人员报名,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十堰市(含县市区)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5月3日17:00时止,报考人员登陆“中共十堰市委党校网(http://sydx.hbzhxy.net/)和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shiyan.gov.cn/ )”等相关网站下载填写《十堰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1.身份证、附件1、2-3篇代表性论文成果及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证件照,高:170像素、宽:130像素,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2.本科、研究生学位、学历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院、系出具的相关证明等);3.定向、委培毕业生及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发送至十堰市委党校党办邮箱(syswdxdb@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报考某某岗位+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重点对报考人员的学位、学历、专业等内容进行审查。


  (三)面试


  本次面试由中共十堰市委党校成立考评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的方式进行,考生综合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30%+试讲成绩×70%;面试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19日,具体地点和有关要求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相关人员,报考人员应按时参加,否则按弃考处理。


  面试前,先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按照岗位资格条件提交相关原件。经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试讲成绩高低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按总成绩顺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生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通过十堰市委党校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问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十堰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办公室0719-889067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十堰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中共十堰市委党校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