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奎屯市招聘社区工作者55人公告

来源:奎屯市政府门户网 2019-04-17 16:11:33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奎屯市2019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者,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录原则


  此次招录采取面向社会,自愿报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55名。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基层工作,愿意扎根基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二)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已取得学历证书;


  (四)报考户籍、族别不限。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因违反制度、纪律被解聘、开除的;曾在本市录用为非在编人员,自行辞职不满两年的;


  (三)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


  五、待遇与管理


  经公开招聘聘用的社区工作者,按照《奎屯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管理,相关待遇参照事业单位标准实行无差别比对测算,同等享受“五险一金”及各类补贴、福利,在上述工资标准的基础上增设基层工作年限补贴,每满1年上浮50元。新招录社区工作者试用期为半年,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正式录用的,发放全额工资,试用期可折算工作年限。


  六、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4月30日。


  (二)报名地点: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15室。


  (三)报名材料及相关事项: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证明、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时需交近期同底板一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表可从奎屯市政府网网站下载(http://www.kuitun.gov.cn/公告通知栏)。


  (四)联 系 人:陈维、王宁 0992-3248601


  七、考试安排


  (一)笔试:2019年5月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包括区情、州情、市情,基层工作实务知识,公文写作等,达不到开考比例,可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延长报名时间,降低招考比例,笔试成绩在奎屯市政府网公告通知栏公示,岗位按照1:2比例由高到低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二)面试:2019年5月1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面试小组,组织评委。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环节,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现场答辩共2题,答题时间为3分钟。面试成绩占总分的50%,成绩当场公布。


  (三)聘用


  拟聘用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男女比例可根据招考实际,由招录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调剂。新招录社区工作者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体检和政审,拟录用人员相关信息在奎屯市政府网公示,公示后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八、人员分配


  考试成绩3个月内有效,招聘人员3个月内出现离职情况的,按照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考生于2019年5月4日-5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15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附件:2019年社区干部招录报名表


  奎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