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淮阴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9人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人力资源网 2019-04-17 13:32:45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淮阴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淮阴师范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人数为9人,聘用方式为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执行。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学位,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取得学位(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二级学院及专转本学历),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8月1日前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不含一年制课程型硕士)须于2018年8月1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和具有高级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可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
 

单位 专业 学历、学位 数量
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 硕士研究生 1
计科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研究生 1
生科学院 生物学、农学 硕士研究生 1
物电学院 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 1
图书馆 图书馆学、情报学 硕士研究生 1
财务处 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 硕士研究生 1
心理咨询中心 心理学
(本硕专业一致,且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硕士研究生 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工、电子、通信、自动化、控制或计算机等电气信息类 硕士研究生 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安全 硕士研究生 1
 


  二、报名


  (一)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121.43.192.253:8047/hzzy-2312/pages/index.html(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9年4月13日09:00-2019年5月12日16:00。


  2、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4月13日09:00-2019年5月13日16:00。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二)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以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公布的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本人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应聘人员与招聘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④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办法


  考试由能力测试(含技能测试、笔试)、面试组成。


  (一)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科研能力、应用能力。测试办法和要求将根据考试安排告知应聘人员。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满分为100分,二项各占50%记入能力测试分。如只有笔试,则笔试成绩为能力测试分。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测试结束后,在能力测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办法根据考试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测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在面试环节中,将根据需要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考察考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心理测试结果,不计算分值,不纳入面试成绩。


  (三)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能力测试成绩按50%、面试成绩按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原则上应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在各单项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还需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思想政治考核,并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编号、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国(境)外留学人员不能按期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政策咨询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7-83525313


  联 系 人:刘阳


  六、招聘工作监督


  淮阴师范学院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举报信箱:hysyjjc@163.com


  举报电话、传真: 0517-83525826


  联系人:邓永红


  淮阴师范学院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