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应届生招聘36人公告

来源:克拉玛依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2019-04-15 15:27:19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新疆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通告


  根据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国招聘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含克拉玛依生源毕业生)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应聘人员需提供入学考试成绩,在校期间学科成绩,研究生本科段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招聘单位、专业、人数见附表


  三、招聘方式在相关院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应聘学生先投电子简历,根据应聘学生分布情况,市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到部分院校或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召开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考核、面试合格人员当场签约,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就近参加招聘。


  附件: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岗位一览表